close

李施德霖_001.jpg

一直以來,牙齒的毛病一直困擾著我,

相較於老婆不太愛刷牙 (只有早上起來刷那麼一次)

我可是早晚都乖乖去刷牙,連吃完東西也會習慣性去漱個口。

但非常冏的是,我蛀牙的頻率根本還是老婆的好幾倍啊!

每次去檢查牙齒都一定會發現蛀牙,甚至蛀到必須根管治療,

難道我就這樣逃不過爛牙的宿命嗎?! (尖叫~~~~~)

 

這次宿命般的我又去牙醫師那報到了,這次決定好好來問一下醫師究竟我要如何擺脫這厄運,

醫師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再怎樣不照顧牙齒就是不會蛀牙,

但像我們這種怎麼吃怎麼蛀的體質就要更保健自己的牙齒,建議例行刷牙外,也要搭配漱口水來使用。

李施德霖_002.jpg

看著醫師桌上放著平時常聽到的李施德霖漱口水,既然牙醫師都用這品牌了,

我想這應該經過他們的認證吧! 於是接受牙醫折磨完後就趕快去賣場買了一罐李施德霖漱口水回家用了。

李施德霖_003.jpg

李施德霖_004.jpg

漱口水使用方式很簡單,早晚刷牙後倒個半瓶蓋,在口腔內到處漱個30秒就可以吐掉了。

看成分中含有一些百里香、薄荷、冬青樹的精油成分,可以避免牙齒中的細菌滋生,

 

而且這款是無酒精,漱起來口感還蠻溫和的,不像以前用的漱口水一樣辣辣的

漱完之後口中有種刷牙後不會有的清爽感,感覺口中那些該死的細菌通通被殺死了!

頓時有種踏實的感覺,現在刷完牙沒漱口還會覺得很奇怪,期待未來少花點冤妄錢在治療牙齒啊~~

李施德霖_005.jpg

順道一提,李施德霖的瓶蓋上還有一個針對兒童安全所做的設計,必須要按壓兩旁才能轉開。

我家點點最近非常愛亂拿我們的東西,要是被誤開誤食就糟糕啦!

這是當爸之後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